桃花眼

你的厌恶与喜爱一样不值钱

【全职高手】兴欣之路

热血重燃!!

*有雷,注意避雷

*有私设,因为剧情需要。但是对于全职原文表现出来的人物精神基本上没有更改

*咋不走感情线!!好汉子不需要感情!!热血少年小说不好吗?!

*不要太认真不要太认真,但是非常非常支持剧情不足之处的指出和纠正

*我真的是个起名废物,有更好的名字希望可以帮忙提出来!!绝对会参考

GO:

【全职高手】兴欣之路

1.

 “咳咳”

 “你好,我是伍晨”

 “你愿意来兴欣战队吗”

  大早上从床铺爬下来收到这个诈骗电话。

  “呃,小姐你还在吗?”

  “是这样的,你在我们兴欣公会的精英团里一直表现优异。”

  “我们的老队长叶修最近秉持着不放过任何一个人才的精神理念,想要诚挚的邀请你来兴欣看看。”

   我眼皮直往上翻。

   “我上次还收到自称王杰希的人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兴趣收买一公斤王不留行。”

   “姐姐我直接给他挂了。”

   “长点心吧,跟你们说话的是二十岁青春美少女不是十岁儿童。”

   “你要是跟我说我走在街上被挑中去当明星我还信一点。”

2.                                

今年夏天怪热的。

我今年21岁了,A大学大三学子,现在放暑假,暑假过完之后,就会正式迈入大四。

接触荣耀满打满算下来应该有7年了。

高中我便开始打荣耀,一个神枪手,名字叫“秋叶”,一抓一大把的那种名字。一直以来技术都还不错,至少学校里没人能打得过我。

但是打职业对我来说还是太远了。就像总不可能拿个校园篮球第一就幻想去打NBA吧。我深谙现实的残酷,高三那年拼了劲终于在生死边缘走进了这所重点大学。

当然技术还是有的,经验四年下来也积累了不少。我偶尔会接一些代打,大多数都是怄气互相打脸的,这么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3.

话说回来,我最喜欢的战队却还是兴欣。

记忆最深的一次采访是在冬季转会窗。小手冰凉的技术水平一直质疑不断。那时候随便拉人看个比赛都会有骂小手冰凉的。

叶修却在那时候站出来了。

“如果非要说他有什么特别的,那就是他是属于兴欣的一员。”

我当时直直地盯着屏幕,心里像是有个小烟花“嘭”的一声炸开了。

多好啊,这么一个队伍。

永远热血,永远团结,永远有着自己的抱负和理想。

4.

    兴欣夺冠那天,我没能去到现场。在寝室里举着电脑看完了整个直播。

   “荣耀”两个字冲破屏幕时,我差点哭到断气,眼泪飚的到处都是。

我闺蜜恨铁不成钢的扯了两张纸巾给我,在旁边幽幽的叹气。她粉轮回,虽然是因为周泽楷的颜,但是没有哪个粉丝是不希望自己战队赢的。

更何况差点三连冠。

5.

兴欣就是带着这样辉煌的战绩走进了十二赛季。

没了叶修的兴欣颇受质疑,但苏沐橙也是一个很好的领队。兴欣以第七名的成绩冲进季后赛却止步于第一轮。

  很优秀的成绩了,但是外界有些柠檬精却还是酸溜溜的。

  兴欣现在主要的成员有苏沐橙,唐柔,方锐,小手冰凉,乔一帆,包荣兴,罗辑和莫凡。

 苏沐橙,方锐,小手冰凉几乎是每次的首发,剩下的人唐柔和乔一帆出场次数最多,然后根据情况选定包荣兴,罗辑和莫凡。

 按理说一个战队八个人是说的过去的,但是相对出场次数较少的三个人问题是比较大的。

包荣兴,非常人性的思维。即使可以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但是队友也有些跟不上。会有一些意外撞对的冷门,但是荣耀从来都不是靠运气而赢的。

罗辑,加入兴欣以来为理论方面方面提供了很多支持,但技术明显不够,操作也略显生硬。更何况还是大学在读。国家高材生啊!总不可能像安文逸一样退学吧。

莫凡,可能是跟性格有关以及拾荒出身,所以有些时候很容易跟团队脱节,在两年的磨合下略好,但明显还有些纰漏。

兴欣需要注入新鲜血液。

这是上一任队长叶修在夏休期遛弯到兴欣过来说的。

虽然以兴欣现在在荣耀圈的地位招点人是不难的,但说到底兴欣还是从网游而生的。他们自然而然的开始在公会里看人。

6.

我就是这个时候被看上的。

起因还是一个押枪。

红衣侠客出现那天我依照指示隐去公会标志潜入了占据有利地形的轮回团队中。

按理说没有公会是引人生疑的,但是轮回最多的是什么?神枪手。

红衣侠客是非常抢手的,场面有些混乱。十一赛季终于再夺冠军的霸图差点和轮回打起来,我就趁这个时候冲到前线。

几个人共同的掩护之下我献出押枪将红衣侠客送到有利于我方阵营的地方。

被发现之后我很快就死了,灰黑的屏幕上兴欣已是势头大好。叶修在远处看完了全过程。

“很精彩的押枪。技术不错,注意一下。”

7.

人总是喜欢在深夜想一些奇怪的问题。

我现在脑海里就全是今天早上的诈骗电话。

心里痒痒的,我就老远打了个电话给闺蜜。她应该头发乱蓬蓬的,皱着眉头看着手机。我就把今天早上的事情给她说了。

“万一,万一呢?说不定人生轨迹就这么改变了呢。”

闺蜜听我瞎掰着,敷衍的说了两句。

“那行吧,你去的时候记得跟我弄个周泽楷的签名。”

说完她就去睡觉了。我还在原地杵着脑袋想了很久。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就给之前的那个被拖进黑名单的号码打了过去。对方声音朦朦胧胧的,估计还没睡太醒。我这也是怕我热情退减,所以才急吼吼的。

“喂,我是之前的那位。”

说清楚来意,对方也正式起来。

“是‘秋叶’吧?哦,对。”

“我们就想诚意的邀请你来看看兴欣再考虑。”

“因为我们考查了很久,觉得小姐技术和经验都还过关。上次红衣侠客那的一个押枪更是惊艳。”

说起押枪,我是真的觉得很有实用性。为了学习好押枪,我还上网收集了很多资料,林林总总练了一年才基本掌握。

听了很久我觉得不像骗子,就开始着手准备起来。兴欣在H市,我在A市,处于同一个省。算不上太远,坐动车大概三个小时就可以到达。

8.

八月份正好是夏天。

我在路上差点没被热死,出门前精心捣鼓的妆也花了一半,还妖在门口补了会儿妆。

兴欣之前的基地是一个网吧。现在出名了就搬到对面的一栋小洋房了,小洋房大约30个房间,电脑也刚好有30台左右。

虽然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但是见到那些屏幕上光鲜亮丽的人活生生站在我面前跟我笑着打招呼时,我还是被狠狠的惊艳了一把。

兴欣的女孩子怎么这么好看啊!

简单的打过招呼后,就是一些比较正式的问题。之前在QQ上有交流过,但更细致的规划还得当面交洽。

苏沐橙身为队长坐到了我的对面。

“叫这位小姐什么呢?”

“呃,我全名叫易秋,叫我小秋就好。”

苏沐橙对我笑了一下,从桌子上拿了个橘子玩。

“小秋,我们之所以会看上你并不是空穴来风。”

“网游和现实生活这边我们都在挖人。”

“会关注到你起因是因为抢BOSS时你的表现。”

我咧咧嘴角。

“之后经过我们长达一个多月的观察,你是最合适的人选。”

“首先你的技术和经验是过关了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这一个月里都频繁的有人向你挑战。”

平常我都没有太注意挑战的事,大多都是胜多败少,赢得可以说是比较轻松。但是最近来了一个战斗法师,我跟她打处于下风,勉强可以打出个四六开。风格属于激进派,打斗过程中迎着枪林弹雨也在不断和我拉近距离。神枪手,近身相当于自找灭亡。虽然有过枪体术,但操作难度非常高。而周泽楷的三步枪体术更是联盟无人能出其右,属于只有他一个人的高峰。

我想了想:“最近有一个战斗法师很厉害。”

苏沐橙笑了一下,眼睛都弯起来,她重重的点点头。

“嗯!那就是我们这里的唐柔小姐啦。”

“跟职业选手可以战成几乎平手,你的技术得到了广泛认可。”

“再然后,就是你跟我们这个团队的契合度。”

联盟第一美女对我眨眨眼,有些顽皮的说。

“你是兴欣的粉吧?”

我对着苏沐橙意味不明的笑了笑。不仅如此,我还加过一个兴欣狂热粉丝群,里面的粉丝对兴欣的周边都非常努力的收集,我到时候要几个签名去群里甩手一卖,一个月的生活费完全不愁。

我郑重的点点头。

“所以你对战队的了解肯定是过关的。”

“而且你的风格擅长于主动攻击和抓机会克制敌人。身为神枪手,拥有更远的攻击范围,所以后面注重培养的话,还可以学习一点策应。”

苏沐橙自第十赛季以来风格就有所转变,攻击性变得更强,但是跟同是战斗法师的唐柔合作时,还是会有些策应,更何况一个远程射手,顾及全局是很有必要的,每个地方都需要一定的火力支援。所以在攻击手的方面,兴欣却是还缺点人。

他们选择了我。

苏沐橙喝了一口水。

“所以,兴欣确实很需要你的加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有了你的兴欣会变得更加强大。”

最后一句我听得我特别感动,差点当场拍胸脯保证我生是兴欣的人,死是兴欣的鬼。

我慷慨激昂的说:“我加入兴欣。”

本来以为这就算完事了,陈果大老板又笑眯眯的在我面前坐下。

“小秋啊,我们又来商议一下合约吧。”

我听得脑袋痛,想了想,然后说:

“我这里可能还有一个问题,我是大四学生,需要两头跑。”

陈果有些得意的笑。

“我们都已经考虑好了。你今年大四就先跟着战队跑跑,不会要求全部时间上场,只要是空闲时间尽量过来就行。A市离H市又不远。”

“然后就是合约问题。”

“我们想的是,平时吃穿住行你只要想都可以住在这里……

“算年薪的话,唔,差不多是七十万。后面还可以涨。”

我本来脑子有些昏昏沉沉的,听到七十万突然一个激灵。

“七…七十万,会不会太多了?”

唐柔在旁边笑出声,“没有,职业选手的工资本来就不低。”

我心里已经开始打起了小算盘。卖签名?还卖个什么啊,我身价上万还需要走黑心市场来养活吗?接下来陈果滔滔不绝的讲话我基本一个都没听进去,只顾着盘算把好姐们拉出来搓一顿。

陈果看我也没什么意见,就满意的点点头:

“那行吧小秋,把你的东西都放上去吧,我们标注了门牌号,这是钥匙,你住303。”

“电脑的话,平时都可以随便用啦。不过正式的你是19号机。”

我接过钥匙就提着箱子上楼了。房间很宽,兴欣已经可以提供每人单独一间了。有一台电脑,但是配置和网速都比不上楼下。我打起精神整理好就扒出手机给闺蜜打了个电话。

“咳咳,小妞,姐姐我可能要发达了。”

闺蜜在那头翻个白眼,“你白日做梦呢。”

“呵,女人。”

“等我有朝一日真的扒拉到周泽楷签名的时候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我现在是处于兴欣老巢的人了。”

电话另一头传来霹雳拍啦的声音。闺蜜恬噪的声音传过来。

“我去,你不会儿真被看上了吧,没胸没屁股的。”

“你这大姐乡村来的吧,怎么满口骚话呢。你20世纪呢还,又不是选媳妇要什么屁股和胸啊。”

“你怎么混到那儿的啊。”

我把事情给闺蜜捋了捋,她就开始痛哭流涕怎么她不好好打游戏,两个人说了些空话就挂了。

楼下传来方锐的声音:

“诶刚来的那妹子,一起来抢个怪呗。我们的叶修大大想要跟你隔空交流一下。”

 

尽力了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