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眼

你的厌恶与喜爱一样不值钱

【恋与】假如他们变成了树树

本来在写正经文,突然歪了个脑洞
还是很甜的哈哈哈

李泽言(柏树)

1.
学校里有一棵高大的柏树。
你发现这棵树会讲话。
虽然会说话,却老是冷冰冰的叫你“笨蛋”。
你不服气的说,我要是笨蛋,那你就是笨蛋的树。
“谁说我是你的树了?”
你贼兮兮的笑了一阵,“我喜欢你,所以你就是我的树。”
“…笨蛋。”
2.
你还发现这棵树极具商业天赋,你有次抱着他说爸爸公司的事,他居然很认真的听完给出建议,你半信半疑的告诉你的老爸。
结果效果意外的好。
“喂,一棵树为什么会懂这些。”
你感觉树叶摇了摇。
“因为”
“我是‘笨蛋’的树。”

许墨(柳树)

1.
家门口的公园有一棵柳树会说话。
柳树可温柔啦,他总是喜欢在你来的时候用树叶拂过你的脸。
“你为什么喜欢弄我脸啊?感觉痒痒的。”
你好像听见那棵树在轻轻的笑,他的声音也很柔软。
“因为摸摸喜欢的人的脸会令我心情很好。”
2.
  一棵柳树为什么会做数学题?
  你拿着满分的作业嘟囔。
那天你放学的时候向柳树抱怨题好难,结果柳树只看了几眼就告诉了你正确答案和解法。
“你好聪明啊。”
许墨晃了晃枝条,有些狡诈的说:
“我还会写作文呢。”
“真的吗?”你大喜,作文最令你头疼了。
第二天,老师大大的夸奖了你。
“没想到你这么喜欢门口的那棵柳树啊。描写的真好。”

白起(白杨)

1.
营阵驻扎在戈壁滩,环境非常险恶。
      你又一次被风吹得扶住树时,听见一个声音。
      “小心一点啊,今天风大,抱紧我。”
      你左看看西瞅瞅,终于确定说话的是这棵白杨。
      “你在跟我说话吗?”
      “嗯,抱紧我。不要轻易出来。”
      “我不想你受到任何伤害。”
     2.
       你从小丧母,父亲是一名军人,经常带着你走四方。
       驻守在这些地方也不是第一次。
       你的脸被风吹得有些红红的,“白杨啊,我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学过一篇写你的文章。”
       “白杨树具有不惧灾害,生命力顽强的精神。”
       白起在你旁边笑了一下。
       “我爸爸也有不畏艰险的精神。”
       “可是我觉得爸爸哪天不做军人就好了。”
       “军人多累啊,整天风风雨雨的。”
       白起想了想,认真的说,“我其实就想做一名军人。”
       “为什么呀?”
       “因为这样可以变得更强。”
        白起坚定的看了看你,目光变得温柔:
        “就可以”
        “保护自己所爱之人。”

     周棋洛
       
        1.
        你的父母是果农,一块田地里种了好多种不同的果树。
        你最喜欢吃橘子,夏天经常坐在橘子树下休息,顺手就可以摘橘子吃。
       “你喜欢吃我吗?”
        活泼甜蜜的声音,是这棵橘子树在说话。
       “嗯。”你点点头。
        “我也最喜欢橘子小姐了!”
        你听见这棵树说。
       2.
        橘子越来越甜了。
        这是你最近吃橘子的感受,甜的掉牙,不过你喜欢。
        但是有个很奇怪的一点,如果哪天你先吃了别的树的橘子,那么那棵会说话的树就会很酸,酸的你五官都扭在一起。
        “你怎么这样啊。”你抿着嘴,苦涩的味道在嘴里蔓延。
         周棋洛觉得自己很委屈。
        “因为橘子小姐给我喂醋了啊!”

想写『树树变成人了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3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